栀堇邑

破烂写手探索文风中…
在努力向热爱的一切奔赴!感谢喜欢!
*🧣同名

T:还记得和你的闺蜜初见的画面吗?(不一定是相互认识,你单方面对她的第一记忆印象也可)

是在学校 刚开学谁都不认识谁

按大小个站队的时候

我:我可以站你前面吗(怯生)

她:(点头)


后来进教室 自己挑座位

她坐我左边了

然后我俩都非常青涩(?)的打招呼

加了微信吧


后来就慢慢变成铁汁了哈哈哈哈


-----------------


还有一个 也是刚开学

她那个时候大概170 我151


本来我俩没说过一句话

有一天她突然来找我

她:你身高多高方便说吗

我:?151


然后我就目睹她

突然激动 jio开始蹦蹦跳跳

然后伸出她邪恶(但好看极了)的手

开始盘我的头

我:???(不敢动)


大概盘了一会吧

她突然松手然后笑着跟我说:

“你跟龙马一样高诶!

“我盘你就相当于盘到了龙马诶!

“原来盘龙马这样身高的人是这样的啊!


然后就变成了超好的闺蜜

现在是我的妈咪(嘻嘻)



评论

热度(1)